永富盈雷射雕刻 成立於西元 1998 年 8 月 27 日,位於台中市太平區,擁有數台 FOTONA Nd-YAG 雷射雕刻機,半導體雷射雕刻機,光纖雷射與CO2二氧化碳雷射雕刻機,以及X-Y-Z三軸控制器,可應用於360度表面雷射處理。

本公司於近年由德國引進更精密之雷射雕刻機,提升加工技術和產品應用,創造更高品質的服務與效率,以更專業的團隊與更精密的設備,來服務及滿足客戶的需求。

適用範圍:各式金屬(銅、鐵、鋁、合金等)材料處理,刀具、鑽頭、手工具、自行車零件、機械五金、衛浴設備、培林、銘版、醫療器材、樂器、刻度環、手錶、電子零件、IC封裝、PCB、各類按鍵、各式面板、連接器等產品之文字、圖形、流水序號等雕刻、標記、及金屬薄材切割、各式壓克力及木材製品、鈕扣、禮品贈品....等產品的雷射雕刻。

back-com-c

雕刻效果清晰永久,不易磨損脫落。
(本公司另有旋轉控制器,可作 360 度全圓周雕刻)

還在印刷嗎? 雷射雕刻加工方式,絕對給您帶來意想不到的質感,創造出更高的經濟效益。

最快的速度、最優的價格、最好的品質,是我們對客戶的一貫承諾!

本公司基本配備:

  • 光籤雷射雕刻機頻率 20 ~ 80k

  • 光籤雷射雕刻機頻率 20 ~ 500k

  • 100 瓦高功率 2 極體雷射雕刻機 500k 光籤

  • CO2 二氧化碳雷射雕刻機

  • FOTONA Nd-YAG 雷射雕刻機

產品分類

QR Code

QR Code